司南

【离达】穿成摩拉克斯后替他掉马(4)

  

  

  

  

  达达利亚又进行了几次试验,熟练的掌握了用龙的身体姿势优美的飞,用龙的身体姿势优美的走,从龙变人,从人变龙,还有随意大小变。

  

  “璃月的仙术真是奇妙。”

  

  “既然阁下已经大体上掌握了这具身体,钟某也有一个不情之请。”

  

  “需要我做什么?钟离先生的事情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需要你在七星面前演一场戏,你且过来,我告诉你该怎么做……”

  

  ……

  

  “凝光,送客。”钟离开了门,把门外等候的凝光放进来。

  

  “今天聊的很愉快,下次再见。”六千岁的钟离先生为了让自己贴合公子的人设,变得活泼了很多,达达利亚看着自己的身体,要不是他就是换身体的亲历者,是绝对不会相信他的壳子里面换了芯子的。

  

  凝光目送着‘达达利亚’离开群玉阁,直到看不见达达利亚的身影,达达利亚才说“凝光,我确实已经逝世。”

  

  “这只是遗留的一点神力,我放心不下璃月,神力附在了一个普通人身上,但,这些神力也要用完了,我真的快要消散了。”用着钟离脸的达达利亚做出欣慰的表情“没有我在的璃月也很好,我可以放心了,请帮这位平民处理一下今天所发生的事。”然后闭上眼再睁开“凝光大人,我怎么会在这里?”

  

  “钟离先生,只是出了一点意外。”

  

  “如此,我便回去了。”达达利亚一板一眼的背着钟离教他的台词。

  

  “我差人送你回去,这几天千万不要离开家,钟离先生。”

  

  “哦?这是为何?”

  

  “……”

  

  “不方便说吗?是钟某逾矩了。”达达利亚一边背台词一边吐槽璃月人麻烦,说了可以走之后还不能走,还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问来问去。

  

  “不,只是说起来有些麻烦,帝君大人曾在你的身体上神降,被许多的璃月人看到了,这几天你大概会受欢迎些。”

  

  “……哦?竟有此事?”达达利亚在脑海中回想了半天剧本,终于找到了应对情况。

  

  “钟离先生,你先回去吧,会有千岩军护送你的。”

  

  “恭敬不如从命了。”如果是真的钟离在这里,他可以和凝光再拉扯十分钟,说不定还能为他自己谋点摩拉,但是现在在这里的只有不喜欢玩文字游戏的达达利亚,他现在恨不得飞回北国银行去。

  

  凝光派了五个千岩军跟着达达利亚,达达利亚回到璃月港三两下甩开跟着他的千岩军,然后找了个地方变成小小的牙签龙飞向北国银行。

  

  达达利亚和钟离约定的见面地点是北国银行他的办公室,他嘱咐钟离找不到他的办公室可以吩咐一个愚人众带着他需要批的文件送到办公室,他在后面跟着就行。

  

  到了北国银行的办公室,达达利亚的眼皮止不住的跳,钟离把桌子上乱七八糟的文件分了类叠在一起,空出了桌子上大部分的位置,他从窗户飞进去的时候一个愚人众端着一壶茶和一碟糕点正进来,达达利亚猝不及防的被愚人众发现了。

  

  

  

  

  

  

  

评论(8)

热度(28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