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南

【空散】变态好像没那么变态

  算是《结婚是什么?》的番外

  就是这里哦~ 

  

  虽然斯卡拉姆齐身上有一个可以压制发热期的永久标记,但是到了发热期的日子他还是会有点难受,进而精神萎靡,食欲不振,具体表现为他骂你五分钟,你会感觉只被骂了五分钟。

  

  达达利亚来找他的时候他就处于这么一个阶段。

  

  “带着你身上的A味儿离我远点!”斯卡拉姆齐捂着自己的鼻子后退半步。

  

  “有人让我把这个东西给你,啧,真变态。”达达利亚把手里的小盒子扔向斯卡拉姆齐“等我走了再看啊。”

  

  “你就为了送个这个大老远从璃月坐飞机过来?这么喜欢做基层的活就别拿执行官的工资行吗?”斯卡拉姆齐拿着轻飘飘的小盒子发出灵魂的拷问。

  

  “怎么会,我是回来请孕假的。不跟你一般见识,我走了。”

  

  尊老爱幼体谅孕夫的阿散闭上了嘴。

  

  达达利亚带着风走出了斯卡拉姆齐的房间,恨的牙痒痒的散兵怎么看怎么感觉这个执行官幼稚,别误会,他恨的牙痒痒的是钟离,他们小末席自己还是一个孩子,就这么被搞怀孕了!

  

  念了几遍鲨人犯法,散兵打开了达达利亚扔给他的小盒子。

  

  在打开这个盒子之前斯卡拉姆齐没想到能这么变态,毕竟送给执行官的东西都要有人提前查一遍,有毒的,害命的,辣眼睛的都会被剔除去。

  

  手里捧着一个打好结,里面还有很多半透明液体的避Y套,散兵打电话给负责检测的下属,骂了十分钟,这十分钟发挥了他百分之一百二的战力,被骂的人表示十分甚至九分的爽,希望散兵大人可以再来个一小时的。

  

  咳,跑题了,等散兵骂完,负责检测送给散兵的物品的人颤颤巍巍的说自从上次散兵一脚给一个想被踢变态A踢废了之后根本没看到过用小盒子送来用过的避孕套的。

  

   斯卡拉姆齐:想用讽刺埋掉末席,但是末席怀孕了。

  

  回想到达达利亚说的那句:等我走了之后再打开。斯卡拉姆齐肯定这家伙已经看到了里面的东西,就是想坑他一把。

  

  气上心头的散兵突然闻到了因提瓦特的味道,那不是这片大陆的花,是远远的坎瑞亚大陆的花,他的前男友信息素就是这样的味道,散兵一下子变得伤感,他把拿东西小心的拿出来,果不其然,那东西底下有一张纸条,上面的字很好看,也很眼熟,落款是空。

  

  阿散,我留下的信息素已经不够用了吧,这是新的,很抱歉用了这种东西送给你,但是我手边没有比它密封性更好更干净的容器了,真的很对不起你,我很快就能摆脱之前的日子了,希望能见你一面。

  

  X年X月X日,阿巴巴(至冬一个餐馆名字,我编不出来)

  

  散兵看了时间,是两个月之后。

  

  

  感觉我写不出阿散的刀子嘴,ooc好严重的样子

  

  

评论(5)

热度(2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