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南

【空散】变态好像没那么变态(2)

  

  

  ooc好严重啊

  

  两个月的时间,散兵纠结了两天,还是决定去赴一下约。

  

  散兵设想过两人的重逢,但是怎么也想不到等在位置上的人是个乞丐。

  

  乞丐金色的头发像发潮的稻草,乱糟糟的支楞八翘,颜色黯淡,身上全是散发着腐坏的血味道的泥,衣服破破烂烂的。

  散兵一开始都没注意到这个窝在饭馆门口的乞丐空,被空抓住衣服上的飘带时他一脚把人踹了两米远。

  

  “阿散,我回来了!”空从地上爬起来,走的一瘸一拐的,速度倒是还挺快。

  

  这次乞丐没抓着散兵的衣服,空的眼睛还是一样的亮晶晶,散兵想。

  

  “这些年你就是去当乞丐了?”

  

  空抓了抓头发,没能理顺“没有,我啊,被抓去当刺客了。”

  

  “刺客?”散兵把帽子往下一拉“你是臭死目标的吗?”

  

  “只是一点意外……”空突然感觉到了不好意思“阿散你等我半小时,我去处理一下……”

  

  “啧,跟我走吧,这么大的人,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你肚子里的饭是白吃的吗?”散兵抓了空衣服前面破了好几个窟窿的带子,把人拉的一个踉跄。

  

  “照着他的身材给他买两套衣服,买款式简单的,我怕这家伙连穿衣服都不会。”散兵走了两步突然回头下命令。

  

  “是,散兵大人。”愚人众都是经过专业训练的,老大说啥是啥,压根没有八卦的心。

  

  路上空把人给亲了,散兵被他脸上的血泥恶心到,把人扔到冰湖里涮了两下,捞出来后发现这人冻的直哆嗦,又是一阵心疼,但是心疼不耽误他放狠话“下次再这样我就把你扔进去,让你再也出不来,听到没有?!”

  

  直哆嗦的空乖巧的点点头,散兵满意了,飞着带人回了家。

  

  散兵把快冻成冰棍的人塞进浴缸,先放了一缸凉水给人解冻,感觉差不多了换了热水。

  

  空的状态和他表现出来的精神不同,散兵解冻人形冰棍的时候在他身上看到了很多流脓溃烂的伤口,左腿和右胳膊的骨头也很奇怪,像是打断了没有及时治疗。

  

  空已经在散兵的浴缸里面睡死了过去,散兵任劳任怨的把人搓干净,擦干水,套上了他的睡衣。

  

  散兵又给空叫了医生,医生年纪很大,一来就对着床上烂了一半的人叹气。

  

  “他没救了?”

  

  “……有救。”

  

  医生想说什么,终究是没说,处理好伤口之后又嘱咐说胳膊和腿上的伤得送医院。

  

  散兵点点头,算是知道了,把人请走之后散兵对着床又哭又笑,然后骂了空半小时。

  

  诸如什么:你竟然没死外边,混这么惨怎么有脸回来,乞丐都比你干净,连餐馆都进不去的废物……可惜没人听。

  

  

  

  

  我在胡言乱语些什么啊

  

  


  抽到了!抽到了!

  我要叫他崩崩小圆帽!(挨打)

  因为他是风系,所以随温迪姓巴,因为他是流浪者,所以叫巴浪!


  

评论(12)

热度(2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