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南

【离达】穿成摩拉克斯后替他掉马(5)

  

  

  关于食物这里我都是瞎掰的,就是把看着好像对伤者好的写上了

  

  

  

  经过钟离的卖力忽悠,愚人众放下了茶壶和点心,离开前还一脸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达达利亚忽然就明白了,原来不是他太容易忽悠,是钟离太会忽悠了!

  

  打发走了愚人众,钟离端着茶坐到了办公桌对面看着达达利亚在文件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好茶。”

  

  一晃时间到了晚上八点,在这期间钟离添了五次茶,,练习达达利亚字迹半小时,帮达达利亚签了三分之一的字。

  

  “辛苦钟离先生了,我们去吃晚饭吧!我请客!”

  

  “多谢了,达达利亚。”钟离顺手把文件码好。

  

  “麻烦了钟离先生在这里陪我这么久,我请客也是应当的。”达达利亚伸了个懒腰,他坐在那里一个下午,一动没动,整个人都僵了。“先生想吃哪里?”他又坐下了,还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一张白纸来。

  

  “新月轩吧,今日万民堂不是香菱值班。”

  

  “好,先生想吃什么?”

  

  “这具身体受伤严重,不如吃些对疗伤有好处的,比如甜甜花酿鸡,松茸酿肉卷……”

  

  “……只有这些吗,先生?”达达利亚放下手里的笔。

  

  “这是?”钟离看着达达利亚塞手里写着至冬文字的纸张问。

  

  “先生,我们现在的状况不适合出去,你把这个给外面偷听的愚人众,告诉他去新月轩买回来就好。”达达利亚凑到钟离耳边小声的说。

  

  钟离揉了揉被达达利亚说话时的气息吹的痒痒的耳朵,想:原来达达利亚的耳朵这么敏感,嗯…可能有用。

  

  钟离推开门,把纸交给了八卦的在愚人众里面像个异类的愚人众“你且去新月轩订菜。”

  

  知道自己八卦被发现了的愚人众对自己没被惩罚这件事很不可思议,轻飘飘的带着纸去新月轩订餐,丝毫没有考虑过为什么连璃月语都写不好的执行官大人为什么璃月语说的这么溜。

  

  餐很快就送过来了,该说不愧是训练严格的愚人众,菜品并没有被捂的时间过长的迹象,盘子上菜品的摆盘也没怎么移动,和在新月轩当场吃区别不大。

  

  “先生,今晚你可以去白驹逆旅睡吗?”吃了几口垫了肚子的达达利亚放缓了吃饭的速度,有了说话的时间。

  

  “这也是扮演的一环吗?倒是也有趣。”

  

  “先生我需要去往生堂扮演吗?”达达利亚戳了一个肉卷。

  

  “无妨,我也曾几天不回去,胡堂主不会着急的,何况你对胡堂主的性子不清楚,在她面前扮演我与你来说过于困难了。”

  

  “倒是省得我费心了。”

  

  两人吃好,达达利亚化成小龙藏在了钟离的头发里,钟离吩咐了人收拾桌上饭菜的残骸,就慢悠悠的去了白驹逆旅,一路上达达利亚小声的和钟离说了许多话,诸如:欠了北国银行不还钱的人太多,比如北国银行的文件本不需要他批示,但是同事给他使绊子……

  

  钟离听得津津有味,十分想与达达利亚探讨一番如何兵不血刃的要钱,怎么才能反坑回去,可惜在路上突然说话有疯子的嫌疑,他便只能听着。

  

  到了白驹逆旅,达达利亚小声指引钟离去他的房间。

  

  “你没有订白驹逆旅的高级客房吗?”

  

  “反正只有晚上在这里休息,订高级的客房也没什么用啊。”龙龙达飘出来,在枕头上打了个滚说。

  

  “这床过于硬了些。”钟离按了按床,又往周围看了几眼“且没有蚊帐,夜晚恐受蚊虫叮咬之苦。”

  

  “不会的先生,这里点了什么什么草,可以驱蚊的。”

  

  “只有蚊香么?”钟离摇摇头“连中等的熏香都没有么?”讲究人突然后悔答应了达达利亚在白驹逆旅睡的事儿。

  

  “先生若是不喜欢这里,还是回胡堂主那里吧。”被钟离这么一说,达达利亚迅速觉得这房间对于他来说有点掉价了。

  

  “不了,我既然已经答应过你,当然会说到做到。”钟离虽然讲究了,可也不是不能受苦的,他铺好床,却在脱衣服的的时候停住了,这也不是他身体啊,贸然脱衣服心里有一种轻薄了别人的感觉。

  

  

  

  

  昨天上午发烧38.5℃,前天开始想啥都不想吃,吃多了想吐,现在咳嗽,流鼻涕,鼻塞,打喷嚏,咳痰,但是不发烧了,打针真好使啊!

  

评论(18)

热度(2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